3773考试网 - 英语专四 - 正文

2008年滁州学院英语专四专八级成绩日前揭晓

来源:滁州学院 [2008-10-10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2008年全国大学英语专业四级、八级考试成绩日前揭晓,滁州学院外语系学生在这两项考试中成绩优异,一次通过率均高于全国高校平均水平。其中06级本科专业四级一次通过率为71.94%(全国高校61.83%,师范类大学56.98%),05专科专业四级一次通过率达到27.54%(全国高校14.17%,全国师范类大学13.35%);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68.18%(全国高校通过率45.28%)。

   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教育部全国英语专业四、八级考试委员会组织的针对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的水平考试。教育部通过该考试来检测各高校英语专业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。

    近年来,外语系积极开展教学改革,以课堂教学质量为重心,并在专业建设、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力求改革实效,取得了显著成绩。2006年、2007年,滁州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分别为66.67%、77.33%,分别高出全国高校平均水平11.25%、18.26%。

 

 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